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推出“哨兵模式”功能 提升汽车防盗性

2019年02月18日09: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推出“哨兵模式”功能 提升汽车防盗性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特斯拉14日为其电动汽车推出了一项名为“哨兵模式”(sentry mode)的安全功能,以提高车辆的防盗表现。

  特斯拉表示,这一功能将与美国市场的Model 3汽车兼容,之后还将在2017年8月之后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上推广。该公司表示,启用“哨兵模式”后,会监控汽车周围的环境,并使用汽车的外部摄像头检测潜在威胁。如果有人靠在汽车上,则会触发触摸屏,并警告其摄像头正在进行记录。

  对于更严重的威胁,比如有人打破窗户,该模式会激活汽车警报,提高中央显示屏的亮度,播放响亮的音乐,并在特斯拉手机应用上提醒车主。美国联邦调查局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共有773139辆机动车被盗,为2009年以来最高。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