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内瓦亮相 马自达全新SUV车型预告图

2019年02月06日19:0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日内瓦亮相 马自达全新SUV车型预告图

  日前,马自达公布了一张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图片展示了新车车尾轮廓和刹车灯点亮的灯组造型。该车的身份目前还是未知,考虑到CX-3在不到一年前的2018年3月进行了中期改款,我们猜测其不会太快进行换代动作。至于新车的真面目是谁,还有待未来一个月内(3月5日2019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官方信息及官图的正式公布。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SUV车型的车尾轮廓厚重且圆润,环尾窗的扰流设计与CX-5、CX-8等车型在风格上保持一致。与此同时,新车点亮的尾灯组(示宽/刹车一体式或示宽灯+刹车灯共同点亮)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看起来十分独特。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还拥有较大的离地间隙。

  目前新车的造型、配置及动力等信息还是未知,但我们预计其将搭载全新的创驰蓝天X(SKYACTIV-X)系列发动机。创驰蓝天X发动机拥有马自达“SPCCI(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可实现火花点火和压燃点火之间的无缝切换,以提升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