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i4谍照首曝光 将于2021年上市

2019年01月30日07: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i4谍照首曝光 将于2021年上市

  据美国《人车志》1月25日报道,宝马最新款四门纯电动汽车i4谍照已曝光,虽然在重度伪装下未能一览细节,但仍可粗略一览i4的设计要点。i4是宝马将在未来三年推出的第四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上市。

  在2018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经宝马集团董事长哈拉尔德 克鲁格((Harald Kruger)证实,宝马将于2021年推出全新电动汽车。这款名为i4的车型将是宝马集团的第五款纯电动“核心”车型,也将是宝马第四款全新电动汽车。

  外媒预计,i4将借鉴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除了发布日期,宝马并未透露任何关于i4的配置细节。作为参考,上述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为373英里,最高时速可达125英里,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与宝马i3和i8不同,i4并未采用碳纤维架构。

  通过此次拍摄的谍照,尽管i4原型车上布有重重伪装,我们仍可发现,i4与宝马曾发布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有许多相似之处:采用四门设计,拥有长车头和短车尾,是典型的轿跑车设计风格。前端的伪装造成的感觉是i4采用小前格栅设计,但如果量产车采用概念车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也会在预料之中。

  宝马集团在未来三年内还将推出另外三款电动汽车。今年内,宝马将发售Mini Electric。Mini Electric概念车已在2018年发布。量产车将保留概念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很可能会与升级版i3采用相同的传动系统,续航里程为153英里。2020年,宝马则将发布iX3,iX3概念车同样已经发布,这款车型车如其名,即是宝马X3跨界车的电动版,配有70千瓦时电池组,可续航249英里,将在中国生产,出口美国。此外,宝马iNext同样将于2021年推出,车身采用未来感紧凑跨界车设计,将成为宝马集团的科技旗舰款车型,定德国丁格芬工厂为生产基地。据宝马研发部负责人克劳斯 弗洛里兹透露,iNext续航里程可达373英里,0至96公里/时加速不到4秒。

  (实习编译:刘玮瑛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