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福特召回部分新蒙迪欧 玻璃粘接强度或不足

2019年01月30日07: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新蒙迪欧汽车,共计32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部分批次车身清漆或玻璃胶不满足福特粘接要求,导致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后三角窗玻璃、部分后挡风玻璃粘贴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玻璃可能松动或脱落,存在安全隐患。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挡风玻璃、后三角窗玻璃及部分后挡风玻璃,以消除安全隐患。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授权的福特品牌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主动通知相关用户召回事宜。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