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受脱欧影响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4月将停产一周

2019年01月29日07: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受脱欧影响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4月将停产一周

  据印度《经济时报》1月26日报道,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近日宣布,受英国脱欧影响,公司在英国的工厂计划于今年4月份停产一周。此次停产将影响公司在英国的所有汽车工厂以及发动机制造厂。

  捷豹路虎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确定了今年员工的休假日期,受英国脱欧影响,我们决定在4月8日至12日停产一周。”

  捷豹路虎目前为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所有,在英国雇用将近3.9万名员工。今年1月初,公司宣布计划裁员4500人,以削减高达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22亿元)的开支。

  据了解,英国计划在今年3月29日退出欧盟,对此,捷豹路虎一再警告,由于公司重心在英国,英国脱欧将会严重影响公司计划,对其供应链带来不利影响,并影响就业。

  (实习编译:鲁家艺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