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Polestar 2新预告发布 搭载安卓车载系统

2019年01月28日07: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Polestar 2新预告发布 搭载安卓车载系统

  据外媒1月24日报道,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日前发布了新车Polestar 2的又一张预告图,展示其谷歌安卓HMI(人机界面)系统,为用户提供谷歌智能语音助理、谷歌地图、谷歌日历以及其他服务。

  Polestar表示,新系统支持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使用,用户可通过谷歌语音助理直接进入系统。在系统支持下,用户可使用谷歌地图进行导航,使用谷歌日历安排日常事务,还可使用免提电话进行通信,而谷歌Play商店中的Spotify将负责车载娱乐。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HMI控制车辆的多种驾驶选项,例如检查当前充电状态、调节座椅等。

  目前,大多数汽车仅限于安卓用户访问,用户可在插入智能手机后,查看和使用车载触摸屏上的应用程序。

  Polestar 2车型定位纯电动轿车,将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据传,该车的最大功率为300千瓦,续航里程400公里,将于2019年年末亮相,于2020年正式上市。Polestar此前曾表示,该车售价接近特斯拉Model 3车型。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