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CT5年内上市 未来将取代XTS

2019年01月28日07:0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凯迪拉克全新轿车CT5年内上市 未来将取代XTS

  凯迪拉克目前正在完善加速完善产品布局,未来三年计划没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今年除了已经亮相的国产XT6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产品。网上车市在与凯迪拉克内部人士进一步沟通时了解到:新车为凯迪拉克CT5,定位略低于CT6。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或将取代XTS车型。

  目前凯迪拉克在中大型轿车市场拥有三款车型XTS、CTS(海外销售)和CT6。据海外媒体报道:此前凯迪拉克发布声明称将重新规划轿车产品序列,现款ATS、CTS和XTS将不再更新换代,并将于2019年停产。预计CT5将成为CTS的继任成型,并取代XTS车型,其轴距预计在2900mm以上,相比XTS尺寸更大。

  国产XT5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目前XT4、CT6已经使用的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超宝马5系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停缸技术,可实现“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节能模式”三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在传动系统方面,XT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T5将匹配技术更为领先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CT5海外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外观上将汲取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采用扁平化的造型设计,并与中央盾牌型进气格栅相连,大灯组下部保留竖置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部分将采用“T”字型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双出布局,排气口尺寸较大并配有镀铬装饰。

  在CT5上市后,国产XTS会不会停产?目前官方并未做出说明。在2018年,XTS是凯迪拉克在华最畅销的车型,全年销量达到65,010辆。从产品的生命周期来看,XTS中期改款车型于2017年底上市销售。以目前XTS销量结合产品生命周期来看,在CT5上市后国产XTS并不会立即停产,2020年底或2021年或许才是国产XTS真正的停产时间。(朱光宇)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