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力叫板迈腾 新一代508L预售16万元起

2019年01月18日09:3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实力叫板迈腾 新一代508L预售16万元起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已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近日,我们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6万元起。此外,新车有望2019年3月正式上市。同时,新车还将搭载PSA集团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0,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带有同级较为少见的夜视系统,这一点是个加分项。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配备可变阻尼悬挂,可以提供3种(舒适、标准、运动)驾驶模式;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新车搭载1.6T以及全新的400THP PureTech(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一代“狮吼式”设计,配合两侧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造型凌厉,搭配周围的线条,充满了雕刻感。此外,传承自INSTINCT概念车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从眼角延伸至两侧,将整个前脸融为一体,“夸张”的比例彰显出新潮设计的雍容大气,辨识度极高。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潮流设计也体现尾部之上,新车延续了非常经典的狮爪造型LED尾灯和非常吸睛的黑钻式横贯尾部设计,与侧部宽阔而有力的肩线完美融合。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后排的乘坐空间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的i-Cockpit座舱设计,最大程度上继承了EXALT概念车内饰的设计理念,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它支持5种显示模式可调,充分满足驾驶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针对驾驶舱内的的光线亮度,显示屏幕的亮度达到16级可调,使得显示的信息更为清晰,更方便驾驶者对行驶信息的读取。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提供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夜视系统等功能;驾驶安全方面,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刹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也没有缺席。此外,这款车还搭载有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多种辅助功能。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

新车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搭载360THP(1.6T)发动机,并分为国V排放版和国VI排放版,其中国V排放版本最大功率123kW(167Ps),国VI排放版最大功率125kW(170Ps);400THP PureTech(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如果说508L给人了什么印象,可能就是外观上极其拉风了吧。可以说,标致近些年的设计将法兰西风情发挥的淋漓尽致。虽然国产车型取消了无框车门有些可惜,不过官方会进行进口,真想买的人(我觉得网上哭天喊地说508国产没有无框车门的绝对不会买)也可以长出一口气了。(孟骁)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