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FCA计划推出新款中型皮卡 主打海外市场

2019年01月18日08: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FCA计划推出新款中型皮卡 主打海外市场

  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CEO迈克 曼利(Mike Manley)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新款中型皮卡,主打美国之外的其他市场。

  曼利表示,中型皮卡是FCA投资组合中的一个缺口,公司计划研发一款低成本、低售价的中型皮卡,用于作业和商业用途,主打美国之外的其他市场。目前,公司正在研究独立研发与合作研发各自带来的效益。

  2018年,FCA表示将于2022年推出一款中型皮卡,体型比Ram 1500更小。2018年11月,FCA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Jeep Gladiator中型皮卡,这款车型设计目的旨在为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而不是与以作业用途为主导的低价皮卡进行竞争,更适应美国市场需求。

  据悉,福特在泰国制造Ranger的一个款型,但与美国销售的版本有极大不同。通用等汽车公司也在美国销售不同版本的中型皮卡。福特和大众集团近日宣布,双方将组建一个业务范围广泛的联盟,合作研发商用货车和皮卡。FCA与大众、福特等汽车制造商在中型皮卡的竞争市场包括美国和巴西。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