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克莱斯勒等公司宣布召回缺陷汽车

2019年01月15日21: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克莱斯勒等公司宣布召回缺陷汽车

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5日消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缺陷汽车召回计划。

资料图: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新社记者 贾天勇 摄

克莱斯勒(中国)决定即日起,召回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9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8年款插电混动版大捷龙(PacificaPHEV)汽车,共计24辆。克莱斯勒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新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的软件,检查并在需要时更换催化转换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安徽猎豹近日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5年3月30日至2017年7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猎豹CS10汽车,共计147136辆。猎豹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优化设计后的制动踏板及支架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别强调,猎豹召回缺陷汽车是受总局对其问题汽车开展缺陷调查的影响下采取的召回措施。(王庆凯)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