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99万-13.99万元 捷途X90正式上市

2019年01月14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珠海1月14日电(闫枫)1月13日晚,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主打6座,并提供5、5+2座布局,售价区间为7.99万—13.99万元。

外观上,捷途X9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由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构成,贯穿式前格栅搭配天使眼造型LED大灯。

车身侧面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和运动感。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后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尾灯则采用LED光源。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LED前大灯、多种尺寸及造型的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捷途X90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并提供了5/6/7三种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捷途X90布局较为简洁,采用对称式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条,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新车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并且支持多点触控。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系统,配备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氛围灯、侧气囊+侧气帘、手机无线充电、4G+Wi-Fi、手环钥匙、自动泊车、指纹钥匙、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自动刹车等多项配置。

捷途X90搭载了1.5TCI和1.6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并匹配6MT和8AT变速箱;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输出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

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认为,捷途洞悉行业趋势、把握风口,通过对用车需求升级的审视,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2019年,捷途将于年中推出捷途X70S的纯电动版本,这款车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在2019年第三季度,定位高于X90的捷途X95也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对于2019年的销量目标,捷途官方给出的预期是15万台,到2020年将达到30万台。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