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37万辆 今年将推5款新车

2019年01月10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闫枫)2019年1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产销数据公布,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370,002辆,同比增长2.8%。其中,2018年12月,东风悦达起亚整体实现销量51,609辆,较11月环比劲增29%,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持续增长。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新款KX5、智跑1.4T车型、全新K3、全新K3 EV、全新K3 PHEV、全新KX3(SP概念车量产版)。此外,全新一代K5将于2021年首发,内部代号NQ5C。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在产品布局与营销策略上双管齐下,主动贴合广大年轻消费者。在产品布局方面,针对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科技化的需求特征,东风悦达起亚在2018年推出了多款设计前卫、科技领先的精品车型。在营销方面,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积极融入年轻人生活,选择了多个年轻人群聚的领域进行发力,获得了广泛的认同。

精准的产品布局和营销策略,为东风悦达起亚市场表现注入了新的活力。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K3在国内各自细分市场实现了月销万辆,KX CROSS和奕跑等车型的市场销量也同步持续增长;焕驰车型远销埃及和菲律宾,全年整车出口量达到1,256辆,发动机288台。

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悦达起亚也已形成了“新能源车型+传统车型”的双线布局战略。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拥有K5混动版、K5插电混动、KX3纯电动版、华骐300E纯电动车四款新能源汽车,其中,K5 Pro与KX3纯电动版的上市成功构筑了其燃油驱动与纯电驱动的双动力体系。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2025年前将导入16款搭载先进动力(48V)系统的车型,包括5款新混动车型、5款插电式混动车型、5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将在2020年率先推出一款燃料电池车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