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价49.9万元 特斯拉宣布3月在华交付Model 3

2019年01月10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起价49.9万元 特斯拉宣布3月在华交付Model 3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特斯拉公司当天宣布,公司计划从3月份开始在中国市场交付Model 3轿车,证实了去年年底CEO埃隆 马斯克推文公布的消息。

  特斯拉旨在加速在华销售,其销量受到中美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的严重影响。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Model 3在中国的起价为49.9万元人民币。去年12月特斯拉降低了Model 3的价格,这是该公司过去两个月中第三次调整价格。11月,特斯拉将其在中国的Model X和Model S的价格降低了12%至26%。

  据路透社上个月初报道,特斯拉已开始招标,以在上海建立价值20亿美元(约人民币137.33亿元)的Gigafactory工厂,目前已至少有一家承包商开始采购材料。特斯拉表示,其目标是最初该工厂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并实现其制造和供应链的本地化。

  该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特斯拉希望扩大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足迹,但目前面临着国内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而且其收益还受到关税增加的影响。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