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拉第未来与恒大健康握手言和 签署重组协议

2019年01月03日08: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拉第未来与恒大健康握手言和 签署重组协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F)日前表示,将与股东之一的恒大健康签署重组协议,双方同意结束法律争端,为接下来的融资铺平道路。

  恒大100%控股的子公司香港时颖公司(Season Smart)持有法拉第未来32%的优先股权。此前恒大与FF合作,持有后者45%的股权。

  FF公司的目标是赶超特斯拉,称新协议有助于改善公司股票和债券融资方式,还透露公司投资者已表示有兴趣并举行了数轮会谈。

  2018年11月在联合创始人Nick Sampson辞职之后,FF称正在探索不同战略选择,包括股票和债券融资。自FF与恒大达成战略合作后,恒大计划向FF共投资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8亿元),但随着资金出现问题,双方陷入法律纠纷。

  目前在新的协议之下,双方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以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吴晓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