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招募员工车测试自动驾驶系统硬件

2018年12月31日09:2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招募员工车测试自动驾驶系统硬件

  特斯拉正致力于将其新型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第三版硬件Hardware 3推向市场,日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特斯拉还需要几百名内部参与者参加此完全自动驾驶项目。

  据悉,特斯拉希望员工可以向其自动驾驶团队提供反馈,作为回报,他们不需要为该全自动驾驶能力包付费,该笔费用价值8000美元(约合55000元人民币),但必须是基于已购买的自动驾驶能力包基础上,一旦名额招满,申请系统将立即关闭,这也是最后一次申请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员工还是顾客,只要订购了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包,均可免费升级至新型Hardware 3计算机,据悉,该系统由新型神经网络计算机组成。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该新硬件,预计通过软件升级发布改进的自动驾驶功能,并乐观预测到2019年底全面实现自动驾驶。(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