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研发情绪感应AI技术 2019年CES展发布

2018年12月28日07: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起亚研发情绪感应AI技术 2019年CES展发布

  据美国媒体消息,起亚将在1月8日开幕的2019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展示其“后自动驾驶时代”的一系列新技术。其中最大的亮点是起亚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媒体实验室的团队合作开发的一项新技术。

  起亚即将揭晓的新技术命名为实时情绪自适应驾驶系统(简称R.E.A.D.),旨在改善自动驾驶汽车乘员的情绪与乘车体验。

  起亚表示,R.E.A.D.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生物信号识别技术来确认“驾驶员”的情绪状态,并通过定制改变车内氛围以改善乘员的情绪状态。

  起亚总裁兼研发部门负责人Albert Biermann 表示,通过融合先进的车辆控制技术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情感智能,起亚开发了R.E.A.D.系统,以创造交互式的未来车内空间。因此,R.E.A.D.系统将通过“情感感应”语言实现驾驶员和汽车之间的持续交流,从而实时为驾乘人员提供优化的人类感官空间。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