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正式上市 售价5.98万-7.78万元

2018年12月27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吴晓琴)12月26日晚,欧拉新能源R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5.98-7.78万元,共推6款车型。据悉新车将采用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2公里/小时。

外观部分,新车小巧方正的造型配合圆形的大灯显得十分可爱。封闭式的中网两侧配有圆形车灯,其充电口位于中网中央,四开孔式低风阻的轮毂造型十分独特,使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30mmm,轴距为247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的内饰设计,整体较为年轻化。欧拉R1内饰设计的十分简洁,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同时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如仪表盘、空调出风口、旋钮换挡等。其采用悬浮式控屏搭配双联仪表盘设计,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并辅以多功能按键。此外可以看出在座椅、旋钮换挡等处采用了蓝色的点缀,突出其新能源的定位。此外,欧拉R1还配备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同时中控系统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互联功能,在科技感上有所提高。

空间方面,定位于微型车的欧拉R1采用2+2的布局形式,但其轴距达到了2475mm,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于日常出行所需。欧拉R1的充电接口被放在了车头的logo背后,带有直流快充和交流充电两种充电方式,此外根据车型不同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机。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10公里,中配和高配版车型为351公里。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