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内部代号IS31 曝荣威全新7座SUV谍照

2018年12月27日07:5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内部代号IS31 曝荣威全新7座SUV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荣威RX8的测试谍照,但从细节来看,其车身宽度、长度有所提升,因此我们判定其处于骡车阶段(骡车英文Mule car;即套壳测试车)。结合宁德企业环境信息网站公布的消息,新车内部代号为IS31,轴距2900mm,定位或高于RX8(轴距2850mm),可乘坐7人。

  从谍照来看,该车在发动机舱盖处明显凸起且有开缝,前/后轮眉附有黑色胶带,配合尺寸不协调的轮圈尺寸,因此该车为IS31这款全新7座中大型SUV的骡车阶段,并且在车身尺寸上将大于荣威RX8。由于是测试阶段,所以该车的外观以及内饰并不具备太强的参考性。

  另外,根据我们从宁德企业环境信息网站获得的文件来看,代号IS31的车身尺寸为4970/2340/1787mm,轴距为2900mm;而荣威RX8车身尺寸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将于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投产,年产能为7万辆。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