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技术全面升级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8款重磅新车

2018年12月26日07:2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技术全面升级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8款重磅新车

  北京现代在2018年开启了“三横三纵”产品布局,并推出了第四代途胜、昂希诺以及菲斯塔等车型。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19年北京现代将要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全新车,2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

  第四代胜达(2019年3月上市)

  第四代胜达外观经过全新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分体式大灯组。侧面来看车身的整体线条十分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尾灯组为当今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加长到2865mm,尺寸全面超越了汉兰达,并推出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

  内饰方面,第四代胜达选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下方为空调调节区和物理按键。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176.5kW,高配车型还将加入HTRAC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过性。

  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

  ENCINO昂希诺纯电版预计和海外版车型KONA纯电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容量达64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电池能耗达15.2kWh/1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70km。新车上市后将和起亚KX3 EV以及理念VE·1等车型展开竞争。

  插电式混动轿车——领动PHEV(预计2019年中上市)

  北京现代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轿车——领动PHEV。此前已有路试谍照被曝光,现款领动搭载1.6L或1.4T发动机。而领动在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提升。

  其余5款产品

  此外,北京现代还将推出新一代ix25、新一代索纳塔、LAFESTA菲斯塔的纯电动版,以及另外两个改款车型。关于这5款产品目前获得信息较少,其中LAFESTA纯电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会在400km左右。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