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疑似标致1008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微型SUV

2018年12月25日07:1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疑似标致1008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微型SUV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疑似标致1008车型的路试谍照。外媒表示,该车或将就是未来的标致1008,其定位为一款微型SUV。

  从谍照来看,路试车依旧套上了标致208车型的“外壳”,但更高的离地间隙、全车的跨界套件还是一眼让人看出了其跨界SUV的定位。细节方面,标致1008的前脸基本与208很相似。车身侧面,1008车型的轴距看上去比208更长一些。

  动力方面,由于标致1008的定位低于2008和3008,所以其很可能只会搭载三缸发动机。同时,新车也只可能会有前驱版本,而不会有四驱版本,但是消费者依然可以选择手动或者自动挡车型。

  最后,至于标致1008车型何时上市,暂时还不得而知,外媒预计明年标致或会将其推出市场。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