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A6L配置曝光 将于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

2018年12月20日08:2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A6L配置曝光 将于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

  奥迪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A6L,新车将于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A6L的配置信息,新车共计推出12款配置车型,其中包括2.0T(高/低功率)、3.0T三款动力总成。现款在售顶配车型标配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在新款车型(3.0T四款车型)作为选装配置出现,价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为2.9万元。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奥迪全新A6L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带动态转向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辅助系统、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以及MMI高级导航系统等21项配置。此外,全新A6L还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丰富选装配置,其中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3.0T车型可选)、后视镜记忆与自动防眩目功能、19英寸轮毂等。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全新A6L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达到3024mm。动力方面,全新A6L搭载2.0T(高/低功率)或3.0T发动机,其中3.0T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部分车型与3.0T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全新A6L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造型时尚。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提供18、19、20英寸多种样式的轮毂可选。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并与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全新A6L内饰延续了奥迪A8的设计风格,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上下分别为10.1英寸和8.6英寸的双触控显示屏。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