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望12月内上市 曝众泰T300劲省版消息

2018年12月12日07:3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有望12月内上市 曝众泰T300劲省版消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众泰内部资料。根据资料显示,众泰有望将旗下小型SUV——众泰T300(参数|询价)新增一款劲省版车型,该车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同时该车疑似未来售价为5.08-5.28万元,并有望于12月内上市销售。据了解,现款众泰T300提供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共计2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5.68-9.38万元。而未来新增车型的推出,有望进一步降低该车的入门门槛,并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

有望12月内上市 曝众泰T300劲省版消息

  『此次曝光的众泰内部资料』

有望12月内上市 曝众泰T300劲省版消息

 

有望12月内上市 曝众泰T300劲省版消息

 

  『现款众泰T300』

  根据此次曝光的文件来看,新增车型将会配备ABS、ABS、EBD、刹车优先、车身防盗报警系统、LED尾灯等配置。关于该车外观和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什么改变,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极为个性。车身尾部,该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其内部采用了条形的LED灯带环绕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

有望12月内上市 曝众泰T300劲省版消息

  『现款众泰T300』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棕黑配色,其中控台布局极为简洁。中控区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搭载的8英寸液晶屏能够实现远程操控、智能无线充电,还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车辆状况。动力方面,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1.5L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106kW),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关于未来新增车型更多消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