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含电动版 第二代日产JUKE将于明夏推出

2018年12月12日07:2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含电动版 第二代日产JUKE将于明夏推出

  日产上一次提到全新一代JUKE时,曾许诺其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不过近日外媒报道,这款个性小型SUV的继任者将推迟至明年夏天上市。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

含电动版 第二代日产JUKE将于明夏推出

  『Gripz概念车』

  据悉全新一代JUKE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三年前日产在概念车Gripz上推出的增程式电动系统很可能被搭载在全新一代JUKE上。为了满足各国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电动版本车型也被日产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视为是“必须强制性推出”的车型。不过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也不会缺席,全新一代JUKE很可能会搭载1.5L柴油发动机和1.0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140kW)的1.6T四缸汽油发动机。

含电动版 第二代日产JUKE将于明夏推出

  『第一百万辆第一代JUKE下线』

  根据中村史郎的说法,全新一代JUKE还会继续保持自己“前卫和非主流”且辨识度很高的设计风格,日产的全新家族式设计也将被全新一代JUKE所采用,但JUKE也依然会保有一些独特的设计,比如采用高位设计的前大灯。同时内饰设计也会有较大改变,内饰材质和娱乐系统都会有提升,还会提供智能手机连接功能以及部分个性化选装配置。

含电动版 第二代日产JUKE将于明夏推出

  『日产英国桑德兰工厂』

  在明年夏天全新一代JUKE上市前,日产还会再推出一款非常接近量产车设计的概念车。与上一代车型相同,全新一代JUKE将在日产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生产。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