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上市 新增16项配置升级

2018年12月09日1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助力圆梦

日前,广汽三菱旗下新欧蓝德北京正式上市。新欧蓝德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共16项做出了升级,推出搭载2.0L与2.4L发动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22.58万元。

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是在现款基础上进行的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与海外车型同步的样式。其中,新车在中网处改用雾银质感的装饰,LED大灯组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8寸雪花状多辐双色轮圈,在外观上更显独特。

车身尺寸方面,新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在内饰设计上,新款车首次加入了棕色内饰配色,同时保持了提供5座与7座两种座两种布局的车型。新车座椅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副驾驶增加8向电动调节,提升内饰豪华感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驾乘需求。

在配置上,新欧蓝德还增加了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和BSW盲区警告系统。其中全景影像可观测车辆四周情况,结合后视镜和倒车雷达,提高安全性并减少刮蹭。盲区监测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对同向行驶的车辆实时监测,如果变道时有其他车辆进入后方两侧盲区,后视镜上的提示灯会点亮提示,减少开车变道时不必要的碰撞,驾驶全程更安全。

新欧蓝德将继续搭载2.0L与2.4L两款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6马力与192马力,搭配CVT变速器。另外,新车的发动机噪音被进一步优化,座舱的静谧性得以提升,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享受。

据悉,今年1-11月,广汽三菱销量已累计130645辆,同比增长24.6%,连续15个月销量破万。2018年,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投产,将进一步扩充企业产能;旗下研究中心完成奠基,将带动本地零部件产业化,提升广汽三菱自主创新能力。

(责编:车柯蒙、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