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芜湖造船厂与保利科技签约 强强联手开拓国际军贸市场

2018年12月09日09: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2月4日,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与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国际军贸市场开展深度合作,深入贯彻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为促进我国军贸对外竞争实力注入新力量。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矢赫、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必仁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约。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芜湖造船厂总经理张钊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保利集团是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央企,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12位。保利科技是保利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也是保利集团国际化经营的重要平台。经过多年发展,保利科技已成长为一家贸工技一体的国际化跨国企业。

芜湖造船厂是中国仅有的超过百年历史的五家军工造船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安徽省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造船基地。

芜湖造船厂与保利科技此番强强联手,将在市场、产品、技术支持等方面相互配合,密切协调,实现军民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拓国际军贸市场,共同做大做强军贸事业。

(责编:赵春晓、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