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Model Y将拥有三排座椅 在美国和中国投产

2018年12月06日08:1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Y将拥有三排座椅 在美国和中国投产

  中国网汽车12月5日讯(记者 张昊天)记者最近从外媒INSIDEEVS得知,特斯拉Model Y将拥有三排座椅,并且将在内华达州的1号超级工厂和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生产。这些讯息都是从一份内部文件泄露出来的。

  文件中表示:“特斯拉Model Y车型将基于Model 3开发而来,将使用Model 3的平台和多种外观特征”。通过此文件还能看出,特斯拉计划在内华达州和正在筹建的上海,这两个地方生产Model Y。不久后,特斯拉的发言人表示,这一文件的有些信息已经不适用于现在了。之前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曾表示:“设计SUV就应该用适合SUV的设计方法。”这就意味着Model Y很大几率不会使用Model 3的底盘。

  Model Y概念图

  文件还透露了更多细节,Model Y车型会在这两座工厂进行爬坡生产,慢慢增加产量,在2021年会达到周产量7000辆和5000辆的生产量。

  此文件还展示了Model Y基于Model 3的一系列改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Model Y将使用三排座椅。尽管特斯拉方面表示此份文件并不是最新计划方案,但大体上不会有太大变动。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