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小林一弘明年1月离任

2018年12月04日08:3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小林一弘明年1月离任

  11月30日,丰田中国官方宣布,公司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对中国的人事进行调整: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丰田中国事务所总代表,小林一弘离任;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亚洲本部长上田达郎,将就任丰田中国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4月,小林一弘正式加入丰田中国担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中国本部副本部长。2018年1月1日,小林一弘升任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并担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本部本部长,中国事务所总代表。其任职期间的最大业绩,当属推动了丰田全新架构TNGA在中国的落地,这也是丰田汽车推动转型、发展全新“造车哲学”的重要支撑。

  『小林一弘』

  而在销量方面,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持续遇冷,但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的销量相比较为乐观。今年前10个月丰田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13%,这也意味着丰田将超额完成年初订下的2018年实现在华140万辆的销量目标。

  除了有关小林一弘的人事调整,丰田汽车方面还宣布现丰田汽车公司中国部部长前川智士,将就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丰田中国事务所总代表,并继续兼任中国部部长。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