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与麦当劳合作 大众e-Golf推出特别版

2018年12月02日10:1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与麦当劳合作 大众e-Golf推出特别版

  日前,大众在荷兰市场发布了一款与麦当劳合作的e-Golf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了特殊的外观涂装,并加入了部分与麦当劳食物有关的内部配置。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在未来被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被捐赠给罗纳德麦当劳儿童基金会。

大众(进口) 高尔夫新能源(进口) 2018款 McDrive Editio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辆特别版的e-Golf采用了与麦当劳餐厅相同的颜色搭配(并非国内的颜色),新车以墨绿色车漆作为主色调,并在车身一周加入了黄色的拉花线条和麦当劳LOGO。此外,新车保险杠下方两侧的日行灯也改为了黄色的设计,并与保险杠下端的黄色拉花相连。新车在尾部同样印有银色的“McDrive Edition”专属车辆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内饰方面,根据大众的官方消息,新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麦当劳餐厅所使用的Wood&Stone风格,内饰才座椅、门板和中央扶手等处采用了棕色的设计,并在门板和副驾驶前方加入了浅色的木纹饰板。此外非常有趣的是,该车还在配备了部分与麦当劳食物有关的配置,其中包括:驾驶座的小桌板、带有制冷饮料功能的杯架、车顶前方的点餐屏以及可以加热食物的副驾驶手套箱等。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改变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海外市场的现款e-Golf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装配了35.8kWh锂离子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