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5T/182马力 本田HR-V Sport官图发布

2018年12月02日10:1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1.5T/182马力 本田HR-V Sport官图发布

  日前,本田发布了欧洲规格版HR-V Sport车型的官图。HR-V是缤智车型在欧美等地市场的命名,此次推出的Sport版车型基于欧规中期改款后的HR-V车型打造。据悉,新车除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色调和细节设计之外,还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82马力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提供6MT/CVT两种变速箱供选。

本田(进口) 本田HR-V

本田(进口) 本田HR-V

  作为运动版车型,此次发布官图的HR-V Sport车型在新款HR-V的基础上,采用了酷感十足的暗黑系风格车身涂装,包括深灰色车漆、亮黑色车身组件(包括外后视镜外壳、前格栅、车身小包围等),以及一套同样采用黑色涂装的新样式18英寸双五辐轮圈。此外改款车型加入的全LED大灯组等新配置在新车型上也有配备。

本田(进口) 本田HR-V

本田(进口) 本田HR-V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一款全新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其采用镀铬尾口,视觉效果不错。

本田(进口) 本田HR-V

  在车内部分,HR-V Sport在新款HR-V基础上,采用了强调运动风格的红黑双拼内饰配色,在中控台面板、车门板扶手、座椅边缘、下部中控台边缘及扶手箱等处,新车均采用了暗红色饰板和皮质材料进行点缀,营造了更加战斗的氛围。此外,自动空调、中控触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驻车雷达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HR-V Sport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82马力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变速箱的不同,新车的峰值扭矩分别为240牛·米(6MT)和220牛·米(CVT)。(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