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重组美国工厂产能 增加SUV与皮卡产量

2018年12月02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重组美国工厂产能 增加SUV与皮卡产量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于表示,为满足皮卡和大型SUV不断上升的需求,福特将对其美国数家工厂进行重组。福特表示,在此过程中工厂不会裁员,但也不需要增加新的工作岗位。

  福特表示,将把肯塔基州一家生产跨界车工厂的500名工人,转移到其生产销量最佳的F系列皮卡以及福特征服者和林肯领航员这两款大型SUV的工厂。据悉,福特远征者在2018年前10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而林肯领航员在此期间的销量飙升了近81%。此外,福特明年还将推出一款新中型皮卡Ranger。

  福特还表示,将把其中一个生产野马和林肯大陆的工厂减少到一个生产班次,并将把此工厂中生产皮卡变速箱的500名工人转移到其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此外,其余来自密歇根州弗拉特罗克(Flat Rock )的150名工人将在其他工厂获得工作机会。

  一位公司发言人表示,福特对此“非常有信心”,相信这些工人都能找到工作,不会因为这次重组而失业。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代表福特小时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与福特合作之后,我们相信所有此次受到影响的员工都将在附近工厂获得工作机会。”

  福特此前曾表示,将在北美市场停产销售滞后的传统轿车。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