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13.98万元-19.48万元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28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吴晓琴)11月27日,东风雷诺新科雷嘉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共计7个版本,其中包括两个周年版,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9.48万元。新科雷嘉定位于“都市新白领SUV”,在智能科技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新增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系统、新ADAS装备等。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浩表示:“新科雷嘉的加入不但丰富了东风雷诺的产品阵营,更是冲击紧凑级SUV市场的中坚力量,更是东风雷诺积极布局2019年产品阵营的重要一步。”

作为东风雷诺的首款国产车型,新款科雷嘉在配置和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小幅度改款。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仅在细节方面有些许变化。前脸依旧是雷诺标志性的飞翔般鹰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微醺的全LED前大灯组,雾灯部分则被黑色框架所取代,配合两条点缀作用的镀铬装饰条。

值得一提的是,新科雷嘉的车身颜色以欧洲耳熟能详的城市、景点名称命名,包括马赛红、慕尼黑、阿尔卑斯白、罗马棕、多瑙河蓝及爱琴海蓝6种炫彩车身配色,其中新增的“爱琴海蓝”配色时尚别致,该颜色曾率先在梅甘娜GT系列上使用,动感活力十足,此蓝色也是首次运用与中国国产车型上。而“马赛红”清漆中加入了同级独有的特殊色浆颗粒,带来独特的流光溢彩效果。

新车内饰设计和布局与现款车型几乎一致,非对称式的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日常操控。车内还换装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加入了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PM2.5 监测系统、活性炭复合滤网、离子发生器等功能。

此外,还配备了EPB电子驻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卡片无钥匙进入系统、WAC自动锁车功能、自动感应式大灯、雨量感应式前雨刷和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照明延时功能等众多智能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嘉动力方面延用现款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7匹和150匹,2.0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00牛米。该发动机集成了GDI缸内直喷、双VVT正时可变、静音正时链条等多项技术。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