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种汽车项目肇庆投产

高要签约湾区(肇庆)教育文旅项目

2018年11月25日09: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肇庆讯 (全媒体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方斌、杨坚)昨天,肇庆高新区和高要两地同时举行2018“肇庆金秋”经贸活动。肇庆高新区昨天投产的宝龙汽车项目中,广东宝龙汽车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之一,是省内唯一一家经公安部和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防弹运钞车制造企业。该公司的特种汽车生产基地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年产2万辆特种汽车。

目前,肇庆高新区已投产工业企业300多家,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等产业集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目前已引进了小鹏汽车、鼎星汽车等5家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以及数十家汽车配件企业,总投资额超300亿元。

高要签约的湾区(肇庆)教育文旅项目投资160亿元,位于高要区金利镇内,由湾区(肇庆)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整体包括国际教育小镇、健康产业小镇和文化文旅小镇等,建成后将成为21世纪粤港澳大湾区新的教育发展热点地区。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