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2019年升级超级充电站 数量翻倍/充电提速

2018年11月22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2019年升级超级充电站 数量翻倍/充电提速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数量将在2019年底翻一番,达到2.3万个左右,届时充电站服务范围可辐射活跃市场中95%-100%的用户。

目前英国有29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充电速度是其他供应商的2倍。这290座超级充电站由特斯拉的“目的地充电”(Destination Charging)项目支持。该项目在特斯拉车主常去的热门地点,如酒店、餐馆等安装,但充电速度比超级充电站要慢,充满一辆汽车的电量要花费数小时。

此外,马斯克发推文称明年年初将推出超级充电站V3(Supercharger V3),充电速度更快,经过30至40分钟的充电,续航里程可以增加274公里,为顾客提供更为快速的充电选择。

特斯拉在全球共有1.14万个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行,计划今年年底增加至1.8万个,但距离今年结束还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一计划似乎难以实现。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