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好饭不怕晚 新途胜将11月23日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21日08: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好饭不怕晚 新途胜将11月23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途胜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语言,而镀铬装饰的加入也保证了新车富有质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原有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而内部改为了四横幅镀铬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造型方面,设计较为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是针对中控台设计,首次出现在途胜上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高亮材质,都让车内氛围更加年轻化并富有现代感。全液晶仪表盘的出现,也让新车的车内氛围跨入了科技感的行列。悬浮式中控屏首次搭载在途胜上,并取消了上一代车型上的物理按键,其系统的全部操作均为触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有望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在售的途胜自2015年9月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竞争力明显下滑,推出改款车型迫在眉睫,新车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张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