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四起召回逾3.8万辆 福特将在北美召回多款福特和林肯车型

2018年11月21日08:1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四起召回逾3.8万辆 福特将在北美召回多款福特和林肯车型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正在召回逾3.8万辆SUV和皮卡,涉及四起召回事件,分别因座椅、安全气囊、燃油系统部件和变速箱等部件存有故障。

  召回规模最大的车型属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Navigator。这些车型座椅总成中缺少加固支架,若没有得到妥善固定,后座座椅可能会松动。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尚未发现由此造成的任何事故或伤害。受该故障影响的车辆在北美区域有37,801辆,美国地区有34,946辆,加拿大地区有1,900辆,墨西哥地区有955辆。

  此外,大约271辆2019款林肯Nautilus SUV车型的安全气囊存有隐患,驾驶员侧的安全气囊错误地安装了模制塑料盖,在气囊打开过程中可能会分离并造成伤害。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18年10月11日至19日在奥克维尔工厂生产的2019年款林肯Nautilus,这些车辆均未配置自适应前轮转向功能。

  该公司还将召回160辆2018年款福特Explorer,这些车辆均搭载2.3升或3.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因燃油压力传感器装配错误,可能导致气体泄漏,从而增加了车辆发生火灾的可能性。受影响的福特Explorer为2018年7月29日至31日在芝加哥组装厂生产。经销商将免费为顾客更换车辆燃油管路总成。

  另外还有四辆2019年款福特Super Duty皮卡面临召回。福特汽车表示,因变速箱故障,车辆在停车时依然会移动。福特经销商将免费维修有问题的汽车。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