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本田袁小华:2018年实现增长 今年迈入电动元年

2018年11月1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鄂智超)在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一事业本部本部长 袁小华;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第一事业本部 副本部长兼销售部部长 柳泽利之共同接受了记者采访。袁小华表示,今年1至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59.5万辆,同比增长4.2%,新上市的新能源车型将进一步增强广汽本田的市场竞争力。

在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带来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VE-1,并公布其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与此同时,广汽本田首款插电式混动SUV世锐也于车展亮相并揭晓市场指导价。

袁小华

今年,广汽本田两款全新轿车——第十代雅阁与新一代凌派陆续上市。袁小华对于广汽本田在2018年营销情况做出了总结:2018年广汽本田根据每个车型的特性特点和不同的消费群体,展开了不同的营销方式,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柳泽利之

柳泽利之表示,第十代雅阁于今年4月发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7000辆,反响非常好。新一代凌派上市后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上市首月销量就将近1.1万台,同比增长22.7%。他认为,在2018年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大趋势下,实现同比增长得成绩是令人满意的。

对于全新发布并上市的两款新能源SUV车型,袁小华表示,今年是广汽本田的电动化元年。其中,VE-1是广汽本田以热销车型缤智为原型车开发的全新纯电动SUV,基于缤智平台打造,但与缤智的外观有比较大的差异,它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同时柳泽利之说道:“对于VE-1,我们不仅仅考虑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的电池和续航能力,而是希望它能提供非常多的便利和服务,来提升顾客的生活观念和水平。”

此外,本次亮相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世锐,是在广汽本田首款导入中方股东产品的车型,基于广汽传祺车型打造。据悉,新车将由广汽本田生产,通过广汽乘用车的新能源销售渠道、广汽本田电商渠道以及大客户渠道进行销售,并由广汽乘用车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渠道提供相关售后服务。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