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绅宝智道开启预售 预售价8.99万—12.99万元

2018年11月17日21: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闫枫)11月16日,绅宝智道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个版型,预售价格为8.99万—12.99万元,新车将于12月上市。

外形方面,绅宝智道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飞云翼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搭配横贯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进气口设计;车身侧面腰线延伸至尾灯处;车尾方面,横贯式镀铬装饰搭配车尾大灯,使车尾部更有层次感。新车可选装天窗、前雾灯以及多种轮圈样式可选。同时,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轮胎。

内饰方面,智道整体风格简约,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以及挡把区域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提升整体质感,中控面板融入了木质饰板。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可实现双屏联动。

车身尺寸方面,智道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前排扶手箱足够容纳5瓶600ml饮料,后备厢容积达到500L,可以摆放5个标准行李厢。

配置方面,智道配备车载互联系统,具有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6安全气囊、7+9寸交互双屏联动、全景天窗、博世9.1版本ESP、EPB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上,绅宝智道全系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输出210Nm。传动方面,与只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责编:任妍、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