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南京依维柯欧胜8AT车型上市 售20.29万-30.09万元

2018年11月17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南京依维柯Daily(欧胜)8A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9万-30.09万元。

长轴高顶商旅客车

长轴单排专业底盘

南京依维柯欧胜基于海外全新一代Daily打造,其外观全面向海外版车型靠拢,折线形的前格栅与“IVECO”字样是它最为明显的特征。新车提供包括客车、厢货和卡车一级底盘等车型产品。

其中全新欧胜客车产品将具备3000mm、3300mm、3950mm三款轴距的车型,提供11座、13座、14座、19座、20座的座椅布局方式。

新款车将搭载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新推出的8速自动变速器来自采埃孚,配备智能启停,并具备节油模式与运动模式可选,增加驾驶灵活性。

新车还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北极光蓝等车身颜色、LED日间行车灯、高位制动灯、后空气悬架、电动门、多功能方向盘、上车踏板、270度后开门(标配180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报警以及限速装置等。

目前,依维柯欧胜还具备包括2.3T F1A+5MT、3.0T F1C+6M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排量为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传动系统匹配5挡和6挡两款手动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