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汽车直击2018广州车展 雪佛兰之夜点亮羊城

【查看原图】
人民汽车直击2018广州车展 雪佛兰之夜点亮羊城
人民汽车直击2018广州车展 雪佛兰之夜点亮羊城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11月16日08:41

人民网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 胡挹工)11月15日,2018年广州车展前夕,雪佛兰之夜如期而至。全新迈锐宝XL、全新中级车Monza以及科尔维特C7.R Redline、FNR- CarryAll概念车将悉数登场。

FNR- CarryAll是一款先导概念SUV,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以科迈罗为设计灵感,概念车名称后缀取自于雪佛兰品牌1933年推出的Suburban CarryAll。

全新迈锐宝XL,前脸采用了突破经典的双格栅设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全新中级车Monza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未来将与科鲁兹、科沃兹一起,形成雪佛兰的紧凑级轿车矩阵。车身的肌肉感有典型的美式风格。前脸搭载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大灯内部为卤素光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或1.3T引擎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kW。其中1.0T车型的油耗申报值为5.1L/100km,1.3T车型的油耗申报值为5.8L/100km。

分享到:
(责编:王紫、王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