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丰田AVALON广州车展亮相 定名为亚洲龙

2018年11月15日23: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5日电(吴晓琴)11月15日晚,定位一汽丰田新旗舰的全新AVALON命名为“亚洲龙”并正式启动预售。全新AVALON将提供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共6种配置级别。11月16日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造型设计(普通版和运动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夸张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显得颇为霸气,大灯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尾部整体视觉效果加宽,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普通版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而运动版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8/1849/1435mm,轴距2870mm,比老款更长、更宽、更低。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9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并与下方空调出风口、空调系统控制面板连成一体。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两侧为传统的指针式设计,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和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Avalon先期将搭载2.5L及2.5L混动系统,2.0L版本车型将会在之后推出。其中全新2.5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百公里油耗低至6.2升;2.5L混动系统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4.3升。

 

(责编:吴晓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