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美国汽车添加Siri指令 人车沟通更便捷

2018年11月14日08: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美国汽车添加Siri指令 人车沟通更便捷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美销售的汽车网络应用程序添加了一项新的苹果移动设备功能,该新功能包括为Car-Net(由大众汽车集团推出的车联网服务)添加Siri命令,即车主可通过Siri与车辆进行互动。

  此后,大众汽车车主可使用Siri指令来远程锁定或解锁汽车、启动或停止充电、并检查剩余里程。还可以使用Siri来打开警报、启动除霜、设定温度、并指导车主停车。使用语音助手快捷键就可设置此程序,这是iOS 12自带的功能。所以此后,寒冷的冬天,在车主上车之前,可以让Siri为汽车预热、为挡风玻璃解冻、并发指令给电池充电。

  不过,大众对Car-Net收取月租费,所以,车主并不会免费获得这一功能。不过,这一更新拓宽了大众汽车语音助手的应用。此前,大众就已经在汽车中添加了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功能指令。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