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8广州车展

2018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奥迪新A6L

2018年11月13日14:3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奥迪新A6L

  在即将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的广告牌。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2019年年初上市。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车身线条较为复杂,腰线首次采用分段式设计,并搭配有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整车尺寸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海外新一代奥迪A6提供3.0T汽油发动机和一系列柴油发动机,更多四缸汽油版车型会陆续推出。从国内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A6L会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至于更多信息,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曝光。(图: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