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8广州车展

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凯迪拉克CT6

2018年11月13日14:3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凯迪拉克CT6

  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前夕,我们在车展现场获取到新款凯迪拉克CT6(参数|询价)的展板信息,展板显示新款凯迪拉克CT6有望在近期上市。作为凯迪拉克轿车当中的旗舰,新款凯迪拉克CT6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了海外版的最新设计思路,泪眼大灯造型有所优化,看起来更加犀利,搭配下方新增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性,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显示,新款车型将原有的垂直尾灯组更换为L型,同时尾部增加了更多的线条,并以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双边共四出排气有望出现在2.0T车型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同配置的车型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饰板、车门把手、车窗饰条、车身防擦条、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有差异,同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新款凯迪拉克CT6会提供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会采用闭缸技术,峰值扭矩平台相比于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动力要更宽,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千瓦),相比于现款的2.0T发动机有一定的下降。

  而代号为LGW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3马力(296千瓦)与之搭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申报综合油耗为9.2L/100k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降低0.1L。有关新车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后续车展报道。(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摄/汽车之家成都车展报道团)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