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汉腾X5 EV新消息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12日16:2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汉腾X5 EV新消息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汉腾X5 EV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汉腾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汉腾目前在售车型相比更时尚动感,推出的两款车型预计补贴后售价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更年轻化设计;

  推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目前在售的车型都不相同,可以说,全新的设计语言赋予了新车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

  细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蓝色的车身颜色,这也与其纯电动的身份相符。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线条非常流畅,大嘴格栅看上去非常霸气,前大灯以及日行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而“开眼角”的设计方式则为当下主流设计。

  编辑点评:新车代表了汉腾最新的设计方向,当然这也可能是独属于汉腾的新能源汽车设计语言,不过整体来看还是非常美观的。(马云龙)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