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十五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李竞立 陈飞 张彤
2018年11月10日18:3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五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11月9日,2018第十五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也同期举行。

  本届车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汽车商会主办,云南云之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得到了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的支持。

  车博会启用了10个展馆,馆内馆外展览面积总计达12万平方米,参展车企涵盖进口、合资、自主共计102个中外品牌,1023款车型同台展示。参展品牌数量、布展水平、首发新车、厂家活动安排等项指标均有所提升。同期举办的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展示了新能源和智能汽车的领先产品和技术。本届车展还首次在中国西南地区开展无人驾驶汽车体验活动。

  此外,车展现场购车优惠力度堪称年度最大,组委会特别联动车企打造“双十一购车节”,各家车企更是推出多款特卖车型,成为消费者一站式购车选车的平台。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