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低利润车型

2018年11月08日19: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低利润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当前汽车市场销售面临挑战,作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为确保品牌的盈利情况考虑在美国市场淘汰低利润车型。

  丰田在美国市场可能淘汰一款或数款车型,还有可能彻底放弃几款销售不佳的车型以提高盈利能力。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Jim Lentz近期表示:“我们仔细研究了品牌参与竞争的各个环节,以确保我们在能够盈利的领域参与竞争,保证我们销售的产品也都具有战略价值。”

  最有可能“下课”的车型是轿车、敞篷车和轿跑。尽管Jim Lentz承诺,丰田不会完全放弃乘用车型。

  据悉,今年丰田卡罗拉iM两厢版在美销量同比增长10%,但是卡罗拉轿车和凯美瑞却在今年前8个月遭遇销量下滑,与此同时Avalon的销量微增,但其总销量不到卡罗拉和凯美瑞的10%。

  目前整个汽车行业销量下滑,丰田和其他车企一样,正在审视自身产品线以克服不足。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