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通用170万辆SUV在美遭调查 雨刷器故障

2018年11月08日19: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通用170万辆SUV在美遭调查 雨刷器故障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由于接到多起车主投诉,正在对通用汽车公司的几款SUV雨刮器故障展开调查,以决定是否追加召回170万辆相关车型。

  早在2016年8月,通用汽车公司就曾为解决雨刷器故障,在美国召回367800辆2013款GMC Terrain和雪佛兰中型SUV Equinox。但在NHTSA收到249起通用其他5款款型车辆类似问题投诉后,NHTSA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应将通用汽车在美国的召回范围扩大至2010至2016款车型,合计约170万辆汽车。

  通用汽车表示,目前没有因雨刷器故障而造成相关事故或伤亡报告,公司现正在配合NHTSA的调查。同时表示,2013款GMC Terrain和雪佛兰Equinox SUV被召回的原因是:“保修数据显示雨刷器的损坏率高于预期”,该公司已继续监控这些车型其他车辆的现场数据。

  通用汽车补充道:“我们将与NHTSA合作,对查询所涉及的车辆数据进行新的评估。”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