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德媒:博通向大众提出10亿美元专利索赔

2018年11月07日18: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媒:博通向大众提出10亿美元专利索赔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美国半导体供应商博通(Broadcom)向大众公司提出超过10亿美元的专利索赔,并威胁要寻求司法禁令停产大众的几款车型。

  大众公司发言人2日向路透社表示,博通就一项专利问题对大众提起了法律诉讼,但没有确认索赔规模。这位发言人补充说:“大众已经对这一指控进行了审查,并采取了必要的行动来保护其合法利益。”德国《明镜周刊》2日首次报道了这场冲突,该杂志表示,大众在某些汽车的导航和娱乐系统中使用了18项博通半导体的专利。

  今年早些时候,博通开始在美国对丰田和松下等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专利。《明镜周刊》表示,德国曼海姆市和蒙斯特市的专利法庭已经对大众提起诉讼,并称博通公司威胁要暂时禁止生产相关的大众车型,以及其奥迪和保时捷品牌的一些车型。

  (实习编译:刘子萍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