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30年老将林肯产品开发总监将于11月退休

2018年10月31日08: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30年老将林肯产品开发总监将于11月退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旗下豪华车品牌林肯的产品开发总监斯科特 托宾(Scott Tobin)将于11月1日离职,结束其近30年在福特的职业生涯。

  福特发言人于10月29日证实了斯科特 托宾突然离职的消息,称现年53岁的托宾已决定从公司退休,将从11月1日起生效。现任福特北美和全球产品项目执行董事的Phil Collareno将暂时接管托宾的职务。但该发言人没有就托宾退休的原因发表任何评论。

  托宾自1989年以来一直在福特汽车公司担任美国和欧洲的多个工程职位。2003年至2006年期间,他在美国和欧洲担任质量主管。在美国时,托宾参与了福特一系列众多汽车项目,其中包括锐界、林肯MKX、金牛座、Flex、探险者以及野马。根据托宾在领英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于2011年11月担任林肯产品开发总监。作为产品开发总监,托宾的任务是“改变文化”,提高效益并贯彻客户体验。他是领导林肯系列改革的关键人物,在其领导下重新设计的领航员SUV广受好评,并获得了2018年北美年度卡车大奖。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