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智能轿跑SUV风光ix5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30日07: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官方消息,东风风光ix5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产品预售价格11.98万元起。

  今年4月11日,东风风光ix5在北京首发亮相,是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作为东风风光产品3.0智能化时代的首款力作,风光ix5在外观上采用溜背设计,为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新车还提供贯穿式格栅和星空式格栅两种前格栅可供选择。

  尺寸方面,东风风光ix5长宽高分别为4685/1865/1645mm,轴距为2790mm。

  风光iX5将搭载全新一代智联系统LinOS4.0,拥有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核心优势,通过语音控制唤醒小风,实现语音控制天窗、车窗、座椅加热、背门等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车窗、天窗、空调,方便出行。新车配备10.25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全景天窗,运动风格舒适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GDI+CVT动力组合搭配,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2.0TGDI发动机的车型,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选择。另外,风光ix5以将延续东风风光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涵盖整车+发动机,将为用户提供范围广、具诚意的质保服务。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